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GTS速度节首秀 V8加持/造型更激进

2018年07月13日 09:2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的GoodWood(古德伍德)速度节实在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先是丰田Super的复活,又是如今这款玛莎拉蒂Levante GTS的亮相,让玛莎拉蒂再次成为登上了头条新闻。

外观方面,作为Levante的V8版本,Levante GTS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此前北美车展上发布的Levante Trofeo设计细节,更加激进的外观区别于V6车型,前脸的性能套件加持以及优化的大灯组能够区分二者。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新的21寸双色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设计上,新车相比V6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后包围采用黑色设计,从而突出了整体的运动性,同时银色底盘护板造型有些许变化,尾部的GTS标识使其最明显的标志。

动力方面,新款的Levante GTS使用与Quattroporte GTS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可提供550马力(404千瓦)和730牛顿米(538磅- 英尺)的扭矩,由法拉利团队所组装的发动机让玛莎拉蒂Levante GTS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不足4.2秒。同时高端的构造又保证了高速行驶的平稳,将能以每小时181英里(29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在公路上平稳静谧的驰骋。无愧高端奢侈SUV之名。

内饰方面,新款Levante GTS标配全真皮革内饰,外观优雅,内部高贵,如果你愿意追求舒适并付出足够的金钱的话,你甚至可以要求要求玛莎拉蒂为您采用全粒面Pieno Fiore天然皮革包裹座椅。其他值得一提的好东西包括14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运动踏板。事实上,只要您有足够的金钱,玛莎拉蒂为您单独定制一整个完美内饰都是可以的。

同时在一些相关新闻中,玛莎拉蒂更新了整个Levante的操作系统,一继承Trofeo的新的换档杆,这一从右向左移动杠杆将允许驾驶员手动换档,而“P”按钮则会一键启用停车模式。还有可选的全LED自适应大灯和标准的集成车辆控制(IVC),能够始终提升SUV的稳定性与操控性。

此外,信息娱乐系统不仅针对Levante进行了更新,而且还针对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进行了更新,这些轿车从现在开始使用上述Pieno Fiore皮革三种不同颜色的搭配缝线。 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