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 280TSI舒适版上市 售价22.68万元

2018年07月27日 15:4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畅销SUV——途观L新增一款280TSI舒适版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造型及内饰设计,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2.68万

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同样十分丰富。新车将提供无钥匙启动、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打造便捷轻松的行车体验;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后倒车雷达等主动安全科技,更为驾车远行再添一份安心。

此外,280TSI舒适版车型还提供了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等配置,让车内高级质感和驾乘体验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配有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带氛围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副驾后视镜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入门车型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途观L 280TSI车型搭载的是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并匹配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数据,其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6.8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