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发布 全新设计、更智能

2018年08月10日 10:0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8月10日,东风汽车总部所在地武汉,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系统搭载来自PS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配置上强调智能科技,舒适性较以往有较大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25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外观造型相当犀利,立体感非常强,尤以前格栅、后尾灯最为明显。中央格栅分上下两层,彼此间错开一定角度,整体为内凹设计。下保险杠区域为一个整体,车身四周下部均由黑色塑料包裹,既增加层次感,也能在日常使用中减少磕碰带来的损伤。

车侧腰线与前后轮拱凸起的线条组合得当,后部也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显得很高级,这应该是高配车型的特点,同样黑色的全玻璃车顶和超大全景天窗也是高配才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AX7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2715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车尾部造型也非常立体,尤其是贯穿式尾灯,从灯光到整体都不是简单的线条和平面,让车尾看起来更宽,视觉效果明显。高配车型拥有18英寸五辐Y形轮毂,造型动感,轮胎采用225/60 R18规格。

车内也有显著改变,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AX7更具科技感、档次感,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可在多种界面间切换。中控台液晶屏与周围的钢琴漆面板融为一体,并有银色饰条装饰,新车配备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系统,全新一代AX7将搭载来自PSA的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ADAS系统,包括前碰预警、自动刹车,提升主动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