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BMW M3/M4车迷限量版售108.89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5:4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BMW M家族带来了BMW M车迷限量版新车,包括M3、M4双门轿跑车、M4敞篷轿跑车,售价分别为108.89万,109.89万元和119.89万元。

此次上市的限量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主要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外观方面,M3车迷限量版新车型采用了全新哑光白色车漆,车身周围大量增加了亮黑色的车身饰条、碳纤维车顶等更多的运动部件,整体更加运动。大尺寸多辐式轮毂采用全黑涂装,十分吸睛。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仅作为特别限量版车型进行销售,供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M4敞篷版车迷限量版新车型由BMW Individual部门提供,采用了全新澳门蓝色车漆,内饰采用的是黑蓝双色搭配,搭配高反差色调缝线。车内座椅头枕、仪表台等处加入了30周年纪念标识,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增加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M4车迷限量版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