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7 FLY款正式上市 售8.59-11.39万元

2018年09月27日 09:43: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7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热门SUV——瑞虎7新增“FLY”款车型,新车在造型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推出两款动力共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1.3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据悉,现在购车的前5000名车主尊享3000元购车基金,新购车用户还可享受24期0利息(最高4000元金融个贷补贴)、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的服务政策。此外,购买1.5TCI-6DCT纵享版车型更专享送5年基础流量(11G)+1年娱乐流量(7G)以及赠送5年100分钟/月通话时间的实惠。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H.D.S灵动性感水流车身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具张力,双U型前脸风格更加动感,点阵式进气格栅对于整体质感的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两侧配备了熏黑式前大灯,风格更为犀利。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破浪式双腰线设计,车侧线条更具肌肉感。

此外,新车配备了多幅式铝制轮圈,并配有黑色轮眉以及黑色侧包围,彰显了一定的运动气息。0.92m²全景天幕式天窗、高强度银黑吸顶式行李架更有力地提升了整车档次。车尾设计较为圆润,尾灯组同样采用熏黑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双排气造型提升了运动氛围。

瑞虎7 FLY款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系标配舒享后排空调出风口、宽阔外后视镜电加热及锁车自动折叠、双温区独立高效自动空调、后排便利双USB接口、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等更豪华舒适性的配置。

安全方面,瑞虎7 FLY款配备五星安全设计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全方位环护式6安全气囊,安全配置表现不俗,全系还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TPMS智能胎压监测、HHC坡道辅助系统及HDC陡坡缓降系统,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有效保障用户及家人的出行安全,让驾驶更安全,出行生活更轻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