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马EX5批量交付 明年将推出EX5 Pro和EX6

2018年09月29日 08:3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夏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8日晚,威马EX5上市交付大会在位于温州瓯江口的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物流车队载着威马EX5驶向北京、上海、成都、青岛等全国各地。此次大批量的交付,比威马预计的9月30日提早了两天。

威马EX5官方售价为18.655万-24.73万,但以北京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的售价仅为11.23万—16.48万元。

除了此前推出的完全针对智能电动车用户生活需求进行设计的威马“6×6×6先锋服务计划”外,活动现场威马还推出了针对忠诚用户的专属服务权益——威马MASTER用户服务权益,该权益只根据车主资质确认,不受具体车型的服务权益及服务周期限制。

现场一百余位忠实车主即刻成为首批威马MASTER用户。过去三年间,他们深度参与到威马产品及服务的开发过程之中,并最终下定购买威马EX5。未来如果他们继续购买并使用威马任意新车产品(含威马EX5),将获得专属的终身权益。其中包括: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易损易耗件除外)、所购汽车终身免费流量、家用充电桩终身质保以及一次免费更新等。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威马的小目标是,今年交付1万辆,明年交付10万辆。”据悉,为了实现这一小目标,明年威马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威马EX5 Pro和威马EX6,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