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风骏7皮卡正式上市 智能互联皮卡车型

2018年11月22日 21:3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长城汽车举行了长城皮卡第150万台交车仪式,同时宣布旗下皮卡车型风骏7正式上市。风骏7本次共推出八款车型,有标准货厢和长货厢版车型可选,指导价格区间为9.58-11.7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样式,前大灯组与六边形前格栅融通,下保险杠部分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仿进气口设计。尺寸方面,风骏7提供大双排(长货厢版)和小双排(标准版)两种车型,其中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395/1800/176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毫米,小双排车型在车身长度、轴距、货厢长度数据各较前者少3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更加强调乘用化,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四辐式方向盘延续家族经典造型,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life功能。

动力部分,风骏7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