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UX启动预售 预售26.99-37.30万

2018年12月20日 18:0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UX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市。

新车依旧采用了纺锤型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几乎让进气格栅占据,L型日间行车灯直接穿透前大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轮眉设计十分夸张,匹配大尺寸的轮圈显得非常动感。整车紧凑、强劲,拥有肌肉感十足的侧翼和尾部形态,流畅高挑的侧窗线条。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紧凑,但采用了很多斜向的线条分割,显得有些凌乱。悬浮式扁平中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配备了电子仪表盘、换挡拨片,下方是一键启动、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以及钢琴键式的物理按键。未来将主要针对年轻的客户群体。

雷克萨斯UX将提供丰富的科技配置,例如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主动刹车。此外,还将提供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而目前在该级别车型中较为普及的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功能也不会缺席。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或一套由2.0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UX 200车型所搭载的2.0升发动机,其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匹配一台CVT变速器;UX 260h车型则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四驱版本通过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来实现。(文: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