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ES8 6座版静态体验 只为你坐的舒适

2019年03月07日 07:1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来到了2019年,新能源汽车也走出了政策的“温室”,虽然不会像燃油车厮杀的那样激烈,但是新能源车型同样少不了对于市场的渴求。在众多新能源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当中,蔚来总是那个不缺声量和话题点的企业。

蔚来ES8作为蔚来品牌的旗舰车型,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6座版本与之前上市的7座版本并没有任何区别,因此这次我们着重介绍6座版本的内在变化。在上市之初只提供7座版车型,然而经过与用户的不断沟通,蔚来决定生产一款6座版本车型,并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开始交付用户。

据蔚来的工作人员反馈,由于其产品的独特属性,很多用户需要这台蔚来ES8同时满足家用和商务接待两个使用需求,原来的7座版本在进出第三排的便利性方面,以及作为商务接待用车时,第二排乘客的私密性均不能拥有很好的使用体验,因此,蔚来用时约1年左右,打造了一款6座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

这次蔚来用时1年左右时间打造的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很多产品细节的设计上,显示出了了蔚来对于用户在实际使用时的各种使用场景的不同思考。

6座版本蔚来ES8将于本月19号交付用户,费用方面相较于7座版本有所上升,而具体6座版与7座版订单比例由于蔚来内部政策我们不得而知。蔚来这次基于客户需求出发的探索能否得到市场的支持,随着交付数量的不断增多我们将得到答案。

既要能坐下,也要能做的舒服,这是蔚来ES8推出6座版的意义所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与沟通,我能感受到蔚来想要尽可能满足客户对于产品多元化需求的想法。此外,蔚来计划2019年年中为客户提供84kWh的电池,并且未来在一键加电功能的内容上,还将提供新的电能补充方式,以满足不同需求和场景的用户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