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马EX5 2.0 智行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15.98-20.98万

2019年04月13日 08:3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4月12日,威马EX5 2.0 智行版本在“进化不止威马汽车品牌之夜”活动中正式上市。

威马EX5 2.0 智行版本售价区间为20.98-25.9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20.98万元。

外观方面,威马EX5 2.0智行版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针对外观细节处进行调整,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加犀利。

威马EX5 2.O 主要针对三方面进行改进,威马所说的Living Car。

1.三电系统Living Motion

威马旗下的车型所采用的都是完全基于电动车需求开发出的底盘系统。

电驱方面,威马EX5采用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驱动电桥,据说能够将传动效率做到93%。另外,它的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5N·m。

电池系统方面,威马将会引入WLTP标准进行续航里程的测试,这个标准要比现在我们所说的NEDC标准严苛很多,因此测试结果会更加接近我们真实用车的续航里程。

电控部分,威马自主研发的液体冷却/加热的电池包温控管理技术,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在-30℃和+50℃环境温度下电池容量。

2.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iving Pilot

官方表示这套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是威马和博世专门为了国内的道路条件进行了一些本土化的设定。该系统拥有12项功能,包括4项驾驶辅助和8项安全提醒功能,使新款威马EX5 智行2.0最终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从0到130KM/h速度范围内的辅助驾驶。

3.全车交互智能引擎Living Engine

现在的Living Engine在原先的基础之上升级了学习能力、数据整合能力以及OTA能力,让车辆在你的日常用车生活中变得更加智能化。

威马自2018年9月交付以来, 通过今天的威马品牌之夜马EX52.0的发布丰富了其产品线,我们也能够看到这个品牌在未来的一些产品规划以及技术方向,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至于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