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 售价8.99万元

2019年05月30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5月30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紧凑级轿车科沃兹推出325T自动欣悦版车型,售价8.99万元。新车搭载1.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4.9升。

雪佛兰新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25T 自动欣悦版8.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2019年6月30日前购买新科沃兹任一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三重礼。

2019款 雪佛兰科沃兹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

新科沃兹延续了雪佛兰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格栅,其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相比目前市面上的雪佛兰车型更添了一丝动感。大灯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精致、年轻,全系标配的双L型LED示宽灯与日间行车灯更强化了时尚的视觉效果。

2019款 雪佛兰科沃兹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

科沃兹的内饰布局源于雪佛兰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有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和3.5英寸驾驶员信息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等装备。

座椅采用定制礼服式量身剪裁,在侧向支撑和包裹的舒适感方面表现不错。车内还提供了20处灵活空间,后备厢开口大,满足日常代步出行等多种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325T车型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在1350-4000rpm的转速区间都可实现180牛米的缝制扭矩输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更好地保证燃油经济性。(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