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 售52.99-71.49万元

2019年08月05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5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同时,官方还将针对购车用户提供最高36期0利率优惠政策。

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L 专业导航版52.99
3.0L 精英导航版55.99
3.6L 精英导航版59.49
3.6L 豪华导航版64.99
3.6L 旗舰尊耀版71.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部分,2019款大切诺基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排气布局由现款车型的双边共两出式改为了单边单出式、取消了车尾镀铬饰条,此前3.0L车型标配的265 50/R20规格车轮更换为265 60/R18规格。

配置方面,新车依旧提供8.4英寸中控触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并搭配有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控制导航、通讯、娱乐及空调功能。安全方面,新车标配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盲区预警辅助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大切诺基中高配车型配备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在2019款车型上变为标配,其支持95mm范围的车身高度调节。以标准车高为基准,泊车模式下车身将下降40mm,而极限模式时车身高度上升55mm。

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搭载3.0升和3.6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搭载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了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而Selec-Terrain系统还提供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