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沃尔沃S90 T8上市 配置升级/售49.99-61.39万元

2019年08月16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2020款沃尔沃S90 T8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2款细分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61.39万元。

2020款沃尔沃S90 T8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T T8 E驱混动 四驱智逸豪华版49.99
2.0T T8 E驱混动 四驱智雅豪华版61.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2020款S90 T8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2019款几乎没有变化,仅是针对价格和配置进行了优化。具体配置方面,本次上市的智雅版比低配的智逸版多出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适应随动LED大灯、大灯清洗、电动尾门、19英寸轮圈、自动泊车、全景影像。

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专业导航、抬头显示、宝华韦健高级音响、皮革包覆中控台、真皮包裹钥匙、氛围灯、水晶挡把、层压玻璃、Nappa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带灯光门槛饰板、后风挡/后排电动遮阳帘。安全配置上,高配车型独享了倒车车侧警示、后向碰撞警示、盲点监测。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4C自适应底盘和后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T8车型搭载的是由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后轮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4.9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2.2L。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续航里程为53km,而电池可以在3-7小时内充满。(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