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开启预售 推五款车型预售14.98-17.98万

2019年08月16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宣布了旗下RX5 MAX的新车预售价,荣威RX5 MAX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计推出5款细分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万-17.98万元。即日起至8月28日,用户可通过天猫“上汽荣威官方旗舰店”及“818全球超级车展”进行预订。

此外参与此次预订的用户仅需支付9.9元即可享受限时双重好礼:前10000名预订并完成购买Ali智联版车型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的BOSE豪华音响;前800名通过“818全球超级车展”预订并完成购买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818元现金返现。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与“舒展、韵律、洗练”共同构成对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演绎,整车设计在都市感与专业感上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星海战舰大灯搭配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

内饰上,荣威RX5 MAX以“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主题,旨在彰显智能科技感和人文关怀,带来智能、科技MAX。展翼式IP台灵动舒展;12.3英寸数字全虚拟仪表及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配合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实现律动美学与数字科技的完美融合;驭空式电子排档采用横向式设计,手感舒适、操控便捷,尽显高端质感。

空间方面,荣威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数据相比RX5全面提升,达到中级SUV水准。新车后排空间尤为宽适,膝部空间表现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同时新车还在中控、门板等乘客频繁接触的区域覆盖大面积软包,带来触觉、视觉上的高级感知,实现舒适MAX。此外,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交互式氛围灯,更为用户营造出i-MAX剧院级别的视听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1.5T与2.0T两种发动机以供选择,两者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0T高功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