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PRO四驱版新科技配置曝光 4WD+BSG节油高达15%

2020年03月20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吉利汽车曝光了博越PRO四驱版车型的最新动力、科技配置,并定名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新车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大幅提升越野性能。动力方面则采用了1.5TD+7DCT+BSG高性能动力,整车节油效率提升15%。

博越PRO智能四驱版采用的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相比目前国内品牌中常见的博格华纳NexTrac电磁式系统有了全面的提升。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蓄能器,配备业内领先的离心式电动液压泵,因而结构上更轻更紧凑,整体重量降低了35%,机械构造轻量化也有效地降低了油耗。

在车辆行进中,该系统会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通过增大或降低多片离合器的压紧力,来进行前后动力的分配。正常情况下,系统会把大部分动力分配到前轴(接近于前驱车),从而节省油耗。如前轮出现打滑时,系统会增大系统工作油压,通过活塞压紧离合器,从而将动力传递到后轴。如前轮出现打滑时,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输出给后轴的扭矩可达到1050N·m,从而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脱困性。

由于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的控制程序更加智能化,通过感知车辆当前的行驶状态,配合前后EDL电子差速功能,更加精准地控制每个车轮的扭力,更快的响应速度,能在全速域实现介入,尤其在高速行驶中,带来更稳的操控,更安全的过弯,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及稳定性,安全性更高。

在油耗方面,新车搭载了节油率高达15%的BSG高性能动力技术,这套BSG高性能动力系统,搭配1.5TD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大幅提升,综合节油率也由行业的12%提升至15%,百公里油耗仅6.4L,成为同级别中最省油的SUV。这套动力系统的整车综合功率达140kW,综合扭矩达300N·m,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BSG高性能动力系统还可为用户带来更平顺的驾驶质感。比如在车辆启动瞬间,BSG高性能动力系统的电机可瞬时输出峰值扭矩,带动车辆行驶,明显改善车辆起步速度,同时减小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同时,BSG高性能动力的加持,使车辆加速更强劲,行驶更加平稳顺畅。

点评:吉利博越PRO将推出的智能四驱版扩大了产品覆盖面,瑞典原装进口的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加上省油率高达15%的BSG高性能动力,也在节能减排方面为更多用户打消了顾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