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途观L PHEV上市 售价26.58万起

2020年05月09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5月9日,上汽大众宣布新款途观L PHEV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将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27.58万元。此次上汽大众官方还提供了2-5年贷款购车支持,旧车置换补贴、新能源补贴、保险补贴、续保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并提供3年免费基础保养、免费安装家用充电墙盒等服务。

新款途观L PHEV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430PHEV 插电混动尊贵版26.58
430PHEV 插电混动旗舰版27.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该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全新样式的蓝色PHEV表识搭配C字型蓝色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双色17寸轮圈,更加时尚动感。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车型都将换装全新样式的8英寸触屏式娱乐信息系统,同时空调控制面板改为全触控操作,并标配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在整车质感与人车交互体验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还将标配最新一代的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垂直泊车、平行泊车和驶离泊车多种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862公里。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合动力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百公里油耗为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78-29.28
中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