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新911 Targa 4/4S上市 售价149.90万起

2020年05月1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8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911 Targa 4/4S车型的售价,其售价分别为149.90万和169.50万。该车采用了特别的敞篷结构,并搭载了经过调教的四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该车保留了992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并采用特殊的硬顶敞篷车身结构,经典的Targa样式防滚架与大面积的曲面玻璃依旧在新一代车型上得以延续,底部的“Targa”字样进一步的彰显其特殊的身份,官方表示车篷的开合过程仅在19秒就可完成。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保持了992车型的整体造型,经典的五连表式仪表盘采用了无框式的液晶屏幕,搭配触控式空调操控系统与电子式挡把,致敬经典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配置方面,Targa车型此次还标配了PASM电控可变悬架系统与Smartlift功能,明显提升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911 Targa 4/4S车型均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与PTM智能四驱系统,其中Targa 4车型的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而Targa 4S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