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光580红星版闪耀上市 售价7.99-11.59万

2020年07月24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4日,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在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东风风光携新款风光580红星版亮相11号馆,在成都车展正式全系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有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6速手动、5速手动变速箱,市场指导价7.99-11.59万元。新车全系可享受东风风光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并不限首任车主,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东风风光580红星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手动精英型7.99
1.5T手动豪华型8.99
1.5T自动豪华型9.99
1.5TGDI自动尊贵型10.59
1.5TGDI自动旗舰型11.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风光580红星版采用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尽显力量感与蓬勃生机。

内饰上,新车配备黑橙双色穿插内饰,匹配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营造出青春热情的氛围,动感外观与时尚潮流内饰浑然天成,尽显精品魅力。

在配置上,风光580红星版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购车选择。新车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同时,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选择,为用户带来了一个自由随心的移动空间。

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5T、1.8L发动机外,风光580红星版还搭载了动力强劲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