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上市 售价17.98-26.98万元

2020年10月30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10月30日,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XE时尚版17.98
2.0L XL 舒适版18.78
2.0L XL 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19.98
2.0T XL 智进版21.68
2.0T XL Upper AD1 智享领航版22.98
2.0T XV AD1 智尊领航版2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着眼于个性化的品位升级,2021款天籁全新推出了时尚的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配以修长的动感车身,所到之处自成焦点。同时,除2.0L入门版车型外,天籁2021款均配备了17寸及以上尺寸的轮辋、LED大灯组及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更具运动感的犀利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一贯以来的豪华基因,此次升级更是打造了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以及采用了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进入座舱,豪华细腻的质感触手可及。

此外,2021款天籁还推出了魅影套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彰了显个性的全新选择。魅影套装集合了熏黑的尾标、前格栅镀铬饰条、轮辋、后扰流板,Midnight个性尾标等独特的外观配件,释放出摄人心魄的暗夜魅力。在内饰套装上则配备了豪华LED迎宾踏板和专属地毯,尽显尊贵。

配置方面,新车在车联网系统上实现全新升级,配备了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集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Nissan Connect超智联搭载的远程控制功能,消费者只需在日产智联APP上就可以控制车辆闪灯、鸣笛,以及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等开关和调节,这些功能在遇到地形复杂的停车场内寻车困难,或夏天暴晒后用车的情况时,将显得倍加贴心。此外,2021款天籁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为驾控出行带来更多智能和便利。

动力方面,仍将提供2.0L及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全系匹配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