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凌TNGA 1.5L车型开启预售,动力更新,配置有惊喜

2020年12月01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日,广汽丰田宣布雷凌将在现有185T与双擎混动的双动力选择基础上,导入全新的TNGA Dynamic Force Engine系列发动机。同时,雷凌双擎也新增领先版车型。新车配备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LED大灯、8个SRS空气囊、可对应PM2.5和PM1.0的CN95级空调滤清器;其中领先版和豪华版车型,更配备性能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平的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广汽丰田雷凌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TNGA 1.5L进取版敬请期待
TNGA 1.5L领先版
TNGA 1.5L豪华版
双擎领先版
制表:凤凰网汽车

即日起,雷凌TNGA 1.5L进取版、领先版、豪华版共3款车型,以及双擎领先版开启预售。2020年12月1日到12月31日下订雷凌TNGA 1.5L车型的客户,可尊享 “5成首付3年0息”、“2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0首付用车,月付1462元起”等预售政策。

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进行了多项全方位的升级。在车身上,雷凌TNGA 1.5L车型也通过多项手段降低振动传递,减少车内噪音,为驾驶者提供媲美中高级车型的行驶静谧性。

与雷凌185T和雷凌双擎原有车型一道,雷凌TNGA 1.5L与雷凌双擎领先版同样响应新时代汽车生活智联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潮流和趋势,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时尚感、未来感和比肩中高级车的高价值感体验,部分亮点配置配备情况如下表所示:

广汽丰田雷凌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配置TNGA 1.5L
进取版
TNGA 1.5L
领先版
TNGA 1.5L豪华版双擎领先版
LED大灯
8个SRS空气囊
CN95级空调滤清器
(可对应PM2.5和PM1.0)
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
(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
-
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
(带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台)
---
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动力方面,雷凌TNGA 1.5L车型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1.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以D-4缸内直喷,结合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技术等多项技术,实现动力、油耗、平顺性的优秀表现,最大功率89kW;搭配与凯美瑞2.0L车型同款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领先同级。

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有小型化、轻量化特点,让整车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与静谧性得到极大提升。变速箱起步阶段采用齿轮传动,带来平顺而又直接的加速感觉,增强了驾驶乐趣。

雷凌TNGA 1.5L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展雷凌家族的产品布局,以更具性价比、更先进技术、更多元的选择,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