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成都车展:保时捷携全系跑车亮相,新款Macan领衔

2021年08月30日 10:2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9日,保时捷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通过激情澎湃的内燃机车型,动力强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先锋的纯电动车型,诠释保时捷“三管齐下”的产品战略。其中,于8月25日线上全球首发、本次车展首次实车亮相的新款Macan,在设计、性能、操控和个性化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为这款保时捷运动型SUV增加更多精彩体验。

新款保时捷Macan在设计方面,造型更具肌肉感,赋予了 Macan 更具气势的驾驶姿态。标配的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的 LED 大灯和 Sport Design 外后视镜是新款 Macan 的典型特征。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以触控屏替代触觉按钮,令保时捷先进驾驶舱的结构布局更加清晰简洁。

新型多功能和 GT 运动型方向盘均来自 911,换挡杆进一步缩短,提供了更佳的人体工学体验。此外,丰富的在线功能和辅助系统提升了便利与安全。

性能方面,新款 Macan 共提供三个动力级别,其中,保时捷为基础款车型专门开发了全新的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Macan S 和 Macan GTS 同样升级为新的 2.9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如此,新车标配 7 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system)与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PTM)的四轮驱动系统。

Macan 车系的个性化自由度也进一步拓展,目前可提供的个性化配置达到 200 种。其中,可选车身颜色新增帕派雅橙金属漆和龙胆蓝金属漆,以及选装 GTS 运动组件的 GTS 车型的巨蟒绿,达到14 款。

目前,三款全新车型-- Macan 基础版、Macan S 和 Macan GTS,已于 8 月 25 日线上全球首发,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554,000 元、688,000 元及 848,000 元,为不满于现状、敢于挑战自我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率性之选。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便持续不断地扩展在华研发工作,以此提升中国的本土产品研发力量,同时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客户。如今,保时捷将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研发布局,在中国设立专业的研发分支,并于 2022 年投入使用。未来,保时捷在中国的研发分支将整合保时捷工程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保时捷(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保时捷中国产品管理部门的丰富资源和成熟经验,多方研发团队协同合作,进一步提升整体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