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90子龙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14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0子龙将于2月28日在浙江横店镇正式上市。

捷途X90子龙版采用最新一代“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长4858mm、宽1925mm、高1780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850mm超长轴距,并提供5/6/7座随心座椅组合,以满足不同家庭用车需求。配备20英寸超大轮毂及米其林品牌轮胎,提升了运动与豪华感。

捷途X90子龙版的内饰延续了捷途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搭载12.3英寸超大双联屏与9.7英寸点触式空调大屏,突显科技氛围。在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的加持下,实现了全车语音控制,还具备车载微信、手机互联和诸多小场景应用等功能,进一步丰富了智能交互体验。来自商汤科技的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则带来更多安全、便捷体验。

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捷途X90子龙版座舱拥有前排一米头部、二排一米腿部的宽适空间,配合SONY定制音响,以及诸如空调新风系统、Easy open感应式电动尾门、带记忆多向调节电动座椅、座椅腰托、三区独立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一应俱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乘坐与休闲体验。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配备了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的ADAS技术,同时支持GPS+北斗双模导航定位,以及高德+腾讯双地图,对出行的引导更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奇瑞最新的第二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最大有效热效率可达38%,燃油效率及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汽车以五虎上将赵云为原型,专为捷途X90子龙打造了动漫IP形象,不仅生动再现了于曹营中杀了个七进七出的白袍小将,更彰显了捷途汽车年轻化与具有国潮属性的品牌基因,亦赋能了捷途X90子龙情感元素,架起了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