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亚洲龙上市 售价19.98-27.98万元

2022年03月30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30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轿车亚洲龙上市。此次全新亚洲龙提供3款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 -27.9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此外,一汽丰田精心准备了“六大专属智美奢享礼包”,以丰厚好礼助力用户开启美好生活。

全新亚洲龙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进取版19.98
2.0L 豪华版21.78
2.0L XLE尊享版22.88
2.5L 进取版20.88
2.5L 豪华版22.68
2.5L Touring尊贵版24.48
2.5L双擎 豪华版23.98
2.5L双擎 XLE尊贵版25.78
2.5L双擎 Limited旗舰版2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亚洲龙6大专属智美奢享礼包分别为:智美金融礼,定制金融,私享豪华(0首付、0利率、长年限);智美养护礼,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保养;智美倾城礼,双擎车型再赠靓丽美容套餐;智美焕新礼,专属置换基金7000元;智美无忧礼,双擎版动力电池8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智美同享礼,老客户转介绍购车,享至高价值700元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为更好满足用户多元审美需求,全新亚洲龙在前格栅融入更多设计感,提供两种不同样式风格。其中2.5L双擎版和2.0L汽油动力版采用上下一体高亮模块式格栅,精雕细琢彰显大气高端;

2.5L汽油动力版采用点阵网式造型前格栅,彰显低重心强劲动感。全新的三款轮毂造型让人耳目一新,既有动感时尚造型,也有沉稳大气风格,展现别具一格的高级姿态。

配置方面,新车在一些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此外,全新亚洲龙还新增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更具科技魅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升和2.5升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5升油电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10挡),与2.5升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升油电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