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旗舰SUV Armada将减重 可选柴油版

2013年08月30日 10:0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iamei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Armada的体型大的不仅像艘船,都可以堪称一个航母了。而且有报道称,日产公司并不打算给它减重。

虽然许多大型的SUV在市场中逐渐被淘汰或者被较小的跨界车所取代,日产确仍然坚持保留Armada在它的团队当中。这意味着在丰田Sequoia(红杉)、福特Expedition(探索者)、林肯Navigator(领航员)、通用汽车,当然还包括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GMC Yukon以及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这些大型SUV的阵容中,又多了一位新的成员。同时,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他们对大型SUV依然有很高的期望,日产当然也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

据悉,为了不违反环保条例,日产需要做护一些改变。下一代Armada将运用空气动力学,提高发动机效率。其他还在考虑的措施包括减轻车体重量,增加传输速度,或者改为混合动力版本。另外,Cummins柴油发动机将装配在下一代Armada车上。

编辑点评:全尺寸SUV俱乐部中有很多不错的车型,但是庞大的车身加上偏高的油耗一直是全尺寸SUV最让人头疼的地方,若想保持全尺寸SUV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那么大多数汽车厂商将会在驾驶感受,发动机效率和外观上多下点功夫了。我们将会继续关注日产公司有关Armada的最新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