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全球首发

2013年09月10日 11:5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10日,继数周前在圆石滩车展成功推出“Les Légendes de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中的首款非凡力作之后,法国超豪华传奇汽车品牌布加迪在第65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第二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布加迪汽车推出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 “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以此纪念公司创始人艾托里•布加迪(Ettore Bugatti)之子及其所打造的传奇座驾布加迪Type 57SC Atlantic。与另外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一样,“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全球仅限量发售3台。

外观方面,“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身由深黑色清漆喷涂的碳纤维材料包覆,彰显优雅灵动的设计语言与尖端先进的工程技术水平。布加迪标志性的马蹄形前散热器格栅与车尾的EB车标由稀有铂金装饰而成,为车辆外观注入尊贵奢华的设计素。这也是布加迪首次在其现代车型的车身外观设计上应用这种稀有材质。呈钻石切割棱角状的深黑色轮毂进一步凸显了车辆外观的优雅流畅与极简主义风格。激光焊制在油箱及油箱盖上的北极灰Jean Bugatti签名字样,亦是标识这款同名传奇限量版车型的一大专属特征。

内饰方面,在这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内饰的打造过程中,设计师们同样沿袭了历史车型La Voiture Noire 的经典设计风格。车辆内饰完全采用皮革包覆。在内饰色彩搭配上,运用了与Type 57SC Atlantic一致的米色与棕色配色原则;座椅、控制面板、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车门饰板以及挡风玻璃横梁则采用巧克力色装饰。布加迪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与材料的精心甄选,在整个设计制造过程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即便是方向盘的制造也不放松任何一丝一毫;车辆外部的EB标志由耀目的稀有铂金铸造而成;为了契合原型车Type 57SC 的经典风格,换挡杆更是采用珍贵的红木雕琢而成。

更多传奇限量版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还包括:中控台延展部分的皮革饰件上印有“Les Légendes de Bugatti”字样;门槛踏板处镶嵌的布加迪标识、Jean Bugatti肖像及签名字样。

动力方面,“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基于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车型倾力打造而成。其所搭载的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惊人的1500牛•米(3000-500转/分),使得车辆仅在2.6秒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布加迪品牌一向以非凡艺术表现与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闻名于世,这款“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更是完美的诠释了布加迪‘艺术呈现、完美形态、创新科技’的品牌精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