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发布 或明年引入

2013年09月10日 17:0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凤凰汽车讯 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的大众之夜上,大众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了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据悉,高尔夫Sportvan预计售19000欧(约合人民币15.3万元)。

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

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与上款高尔夫Plus相比车身更宽、更长。新车车身长4.34米,对于一款城市车来讲已经足够紧凑,比大众途安稍矮,其轴距为2685mm,较上款车型长了50mm,新车的发动机盖和前风挡玻璃的倾斜角度更大,整体讲来更具运动风。

高尔夫Sportsvan

高尔夫Sportsvan

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车内空间较上款更大,其行李箱空间为498升,通过滑动后排座椅180毫米可使行李箱空间提升至585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0:20:40的车内座椅,其座椅位置比上款高尔夫Plus高出7mm,在高尔夫系列各车型里数最高一款。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大量采用新材质,其操控台中央安装了一款触摸屏。新车装配了全新的标准XDS+ 电子差速锁、盲点传感器以及加热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具备车内网上信息传输功能。

动力方面,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与高尔夫掀背版采用同一个动力平台——MQB平台。新车提供的发动机阵容非常强大。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提供四款发动机可选,其输出功率的范围为85-150马力。两款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装配高效的1.6升TDI BlueMotion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克/公里。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款高尔夫Sportvan将采用6速手动和DSG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高尔夫Sportvan车型预计将会在2014年年初上市。届时将不会推出四驱版本,取而代之的是CrossGolf。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