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23.4万元起

2013年09月18日 09:0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奔驰近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量产版紧凑型SUV 奔驰GLA,并公布了其售价。据德国媒体报道,新奔驰GLA入门款车型GLA 200售价定在了29,304欧(折合人民币约23.4万元)。11月底,奔驰GLA将在海外接受预定,而要在2014年春季GLA才会正式开始销售。新车具体售价见下表:

奔驰GLA海外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GLA 200 23.4
奔驰GLA 200 CDI 25.7
奔驰GLA 四驱版 3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奔驰这款新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和1500mm,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奔驰GLA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以高品质的用料让车内显得运动而不乏奢华优雅的气质。

奔驰GLA

新车的轴距为2699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足够腿部空间。行李箱容积为421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提升至836升,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奔驰GLA

奔驰GLA

动力方面,量产版奔驰GLA将有4款动力选择。汽油动力版车型将搭载1.6T和2.0T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22马力到211马力不等。柴油版GLA将配备1.8T和2.1T发动机。此外,奔驰GLA45 AMG将搭载功率为360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50牛米。

奔驰GLA

编辑点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奔驰的老对手奥迪宝马抢得先机,Q3及X1已经拥有较成熟的客户群体。奔驰此时加入到竞争中,虽然新车GLA承袭了奔驰的品质,但售价比同级别宝马X1略高,具体市场表现会如何,还得等到新车正式上市后再定论。让我们继续关注凤凰网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