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3凯利蓝皮书最佳品牌 日系品牌占优

2013年09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著名汽车评测类媒体凯利蓝皮书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汽车品牌形象评选结果。多个汽车厂商获得了年度最佳品牌的殊荣。凯利蓝皮书每年都会组织评选年度最佳品牌。凯利蓝皮书根据消费者调查报告以及市场统计报告,综合分析每个汽车品牌在汽车研发、创新,汽车销售,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每类车型的年度最佳品牌。作为老牌汽车评测类媒体,凯利蓝皮书发布的年度评选有着较高的权威性和较好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获得年度最佳品牌的各厂商的具体信息。


《凯利蓝皮书》是北美二手车行业的标杆性定价杂志,其杂志以对二手车评估科学,准确;定价合理,严谨而成为美国人买卖二手车必参考的杂志。

年度最佳高性能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

保时捷旗下车型的运动性能是毋庸置疑的,甚至保时捷入门级的车型都有着极佳的操控体验,出色的驾驶乐趣,优异的动力性能表现。此外,保时捷旗下的各款产品的配置日渐丰富,当选年度最佳高性能豪华汽车品牌无可厚非。

年度最佳高级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

在本年度的最佳汽车品牌评选中,梅赛德斯-奔驰无可非议的当选为年度最佳高级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拥有深厚的豪华车造车经验,先进的豪华车技术和不断创新的良好发展策略。梅赛德斯-奔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乘坐体验,无可挑剔。

年度造型风格最佳的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

保时捷公司旗下的产品一直定位于高端豪华市场。虽然在高端豪华车市场有着众多的跑车厂商,但是很少能有汽车厂商能像保时捷那样忠于传统但又不失创新精神。保时捷实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堪称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