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i3于莱比锡工厂投产 2014登陆中国

2013年09月21日 09:0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宣布i3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正式投产。7月29日,宝马旗下首款电动车i3于北京、伦敦、纽约三地首发亮相,新车将于今年11月登陆欧洲市场,并将在2014年初正式与中国和美国消费者见面。

同时,为了i3的量产,宝马向莱比锡工厂投资了4亿欧以更新设备,在“i”品牌整个生产网络的建设中,宝马将共耗资6亿欧元。日前,宝马宣布,9月29日,首台量产版i3将作为当天柏林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引导车正式亮相。

宝马i3 2013款 基本型

宝马i3 2013款 基本型

从外观来看,宝马i3量产版在造型上大量采用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长宽高分别为3999/1775/1578mm,轴距为2570mm。i3采用了的对开门车身设计,不仅造型新颖也便于乘客上下车。此外,i3还采用了高强度碳纤维车身,以保障取消B柱后的车身安全。

宝马i3 2013款 基本型

宝马i3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i3延续了以往宝马车型在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并且更显科技感,而Connected Drive互联驾驶系统等科技配置也应用其中。

宝马i3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宝马i3装配一组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使用家庭220V电源充电,需要8小时充满,而在宝马专用充电装置下充电,只需1个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130-160公里。另据了解,如果有需求,宝马还会为i3增加一台650cc的双缸汽油发动机(64马力)为锂电池供电,也就是说,i3可变为一辆混合动力车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可达300公里。

宝马i3 2013款 基本型

售价方面,宝马i3在德国的起步价为34,950欧元(约为28.9万人民币);英国则为25,680英镑起(约为25.2万人民币),其中包括5000英镑的政府补助;而在美国,i3起步售价为41,350美元(约为25.3万人民币,其中不包括925美元的运费)。

编辑点评:新车将于今年11月登陆欧洲市场,并将在2014年初正式与中国和美国消费者见面,让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