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K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起亚K5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13.7万

2013年09月22日 08:0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款起亚K5车型的售价。2014款起亚K5车型的起售价为22300美(折合人民币13.7万元)。

起亚K5

起亚K5

2014款起亚K5车型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都作出了一些改动。2014款起亚K5车型将可搭载拥有八英寸显示屏幕的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在车辆安全性方面,2014款K5车型增加了盲区监控系统,这一系统包括尾部安全警报器以及倒车传感器。起亚公司还表示,2014款起亚K5车型将标配6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K5

据悉,2014款起亚K5 LX基本款车型将配备2.4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起亚为这款车型准备了升级套件,其中包括电动座椅,防眩光后视镜,后视摄像头以及拥有夹层玻璃的前门等,该升级套件价格为1400美元(折合人民币8569元)。2014款起亚K5 EX导航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24700美元(折合人民币15.3万元)。消费者可以为该车型选装真皮座椅,17寸轮辋,8向可调式电动座椅,前排杯架照明,后排独立空调,真皮方向盘以及换挡旋钮等高档配置。2014款起亚K5 SX 车型将采用2.4升发动机,起售价格为26050美元(约16.1万元人民币),2014款起亚K5 SX-T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马力,起售价格为28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7.6万元)。2014款起亚K5顶级版SX-L车型起售价格为37100美元(折合人民币22.9万元),该款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8寸镀铬轮辋,全新LED雾灯,红色刹车卡钳,镀铬外饰件,电子手刹以及Nappa真皮座椅等高级配置。

起亚K5

此外,起亚公司还将推出2014款混合动力版K5车型,相关价格将在近期内公布。

编辑点评:起亚K5车型的造型设计极为出色,综合性能十分优秀。因此,起亚K5车型在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多个世界重要汽车市场热销。2014款起亚K5配置有所提升,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