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官方“辟谣” 否认将推Q1 SUV车型

2013年10月08日 09: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官方近日正式否认了将推出新车型——Q1 SUV的谣言。此前,据德国著名车媒AUTOBILD报道,奥迪方面已经确定Q1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2018年还将推出混动版。据悉,奥迪Q1的售价将低于2万欧(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奥迪澳大利亚分公司公关总监安娜•布尔格多夫(Anna Burgdorf)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那些甚嚣尘上的谣言没有得到过奥迪的官方确认。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奥迪会一直致力推出新车型以飨消费者。”

早前,据德国车媒AUTOBILD报道,奥迪Q1将基于大众POLO平台打造,新车车身长度约为3800mm。从最新获得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明显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前脸采用了立体感更强的进气格栅等全新家族设计元素。另外,新车将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

动力方面,媒体一直猜测新车将会搭载最大90马力的1.4TFSI及1.4TDI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一台由1.2L汽油发动机及109马力电动马达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有望推出拥有231马力的SQ1性能版车型。

编辑点评:奥迪Q1 SUV可谓吊足了媒体和消费者们的胃口。不过,奥迪官方的此次声明看来也有欲盖弥彰之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