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人不愿意购买车型排行 国内也冷门

2013年10月12日 00: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马上要到年底了,很多销售商正在盘算着如何达到今年的销售目标,但是每年总有那么几款车让经销商头疼,它们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了,而今年美国人不喜欢买什么样的车呢?让我们来看看美国人不愿购买的车型前10名究竟是哪几款车。

第十名:沃尔沃XC90

清库时间:119天

说到XC90人们就会想起那已经N年都没有变过的外形以及垂直的屁股,而今年沃尔沃在美国用了119天才把库存的XC90全部卖完。而截至现在的销售数据来看,今年沃尔沃一共卖出了4705台XC90。作为沃尔沃旗下旗舰SUV,中规中矩的车身和7座设计让这辆车曾经风靡一时,但是迟迟不能改款以及老旧的内饰设计让这辆车几乎没人问津。该车在美国搭载的是一台3.2升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并不怎么好,让这辆车几乎失去了美国市场。

第九名:路虎神行者2

清库时间:119天

2013款 路虎神行者2

2013款 路虎神行者2

和XC90一样,路虎也花了119天才将库存的神行者2全部卖完。但是从今年年初至今,路虎只在美国卖出了2070台神行者2。作为一台小型SUV,37295美(约合23.12万元人民币)的起价让人在这辆车上看不到任何亮点,没有路虎家族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中规中矩,不知这样的情况明年会不会有所改善。

第八名:日产Maxima

清库时间:125天

 

日产Maxima

对于美国人来说提到日产的时候大部分人并不会直接想到GTR或者Maxima这样的超跑或者大型豪华车,所以Maxima的上榜也就显得理所当然,31810美元(约合19.72万元人民币)的售价在日产中算贵的。日产花了125天才将库存的Maxima卖完,但是销量看起来却很不错,达到了31749辆,但是相比去年来说低了接近25%。该车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动力上绝对绰绰有余,燃油经济性上当然也不要有过多幻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