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德媒盘点世界最狂野越野车 超强悍装备

2013年10月18日 06:0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近年来,以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为特色的越野车型成为汽车市场发展最快的领域,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级别不一的越野车型。不过有一些专业厂商与大部分追求销量与利润的车企不一样,他们热衷于制造超重、超强越野性能以及极致奢华的超级越野车型,堪称汽车怪兽。与它们相比,市场上热销的SUV更像是小孩手中的玩具。以下是目前世界上最狂野的越野车型。(注:越野车分类按照德国标准)。

车型:Rally Fighter

海外售价:5万美起(约合人民币40万)

谈到超级越野车,人们总是想起如Deloren公司等小型专业厂商的产品。它们具有超级越野能力,很高的速度,以及舒适的内部空间,与人们日常接触到的车型相比看起来完全是另外一个层面的产品。而由美国Local Motors公司生产Rally Fighter(拉力战士)超级越野车就是其中一例:该车采用28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车质量仅有1451kg。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可以适应绝大多数越野路况。其可将车身升至超过1米高的悬挂系统,是最大特色。不过在车身内部,却罕见奢华设备,主要以实用性为主。

车型:Bowler EXR-S

海外售价:2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万)

由Bowler公司生产的EXR-S是一款开路先锋。该车基于路虎揽胜Sport打造,配备557马力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牛米),由于采用玻璃纤维制作车身,该车仅1875kg的车重,百公里加速度达到4.2秒,堪称世界最快的越野车之一。

车型:Wamah Shaman全地形越野车

由俄罗斯改装车公司Avtoros生产的全地形越野车Wamah Shaman是全球极致越野车中的明星,原用于地形复杂多变的西伯利亚地区。该车采用四轴布局,全轮驱动。采用韩国现代提供的130-240马力发动机或者依维柯170马力发动机,配备德国ZF公司生产的变速箱,这款越野怪兽可以涉水超过1米深,能够通过大部分的沼泽泥潭和水域。在车内布置上,该车采用2-3排布局,最多可以乘坐10人,而驾驶位置处于正中央也是该车一大特色。

车型:Dartz Prombron

售价:1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

车型简介:拉脱维亚汽车公司Dartz与俄罗斯Kombat公司联合制造的防弹系列越野车。DartzPrombron车身装甲厚达7cm,可抵御AK47的攻击,自身重量高达4吨,搭载8.0L排量V8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6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而最高车速高达240km/h。车内采用真皮内饰,配备Rogue Acoustic影音系统及动功能液晶屏,在强悍的性能之余不乏奢华。该车的主要客户在俄罗斯和东欧,而且,针对那些不差钱的“土豪”们,DartzPrombron还有黄金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