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C级内饰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10月22日 08:0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下一代奔驰C级将于2014年展出并上市,而现在奔驰已经公布了其第一部分技术细节。车身轻量化在新一代奔驰C级的设计中占据重要位置。

奔驰之前给人们的印象是老式过时,更像是典型的退休人士用车。不过自从奔驰新A级推出之后,这个观点便被打破。新A级给奔驰带来了全新的形象,吸引年轻消费者到奔驰展厅。除了身为紧凑型车的新A级,即将推出的姊妹车型新奔驰C级也将承担扭转奔驰汽车形象的角色。奔驰汽车内饰设计总监Sinkwitz在谈及新奔驰C级的设计时透露新车设计采用了包豪斯风格。而该车的总体设计则是依据奔驰公司新的汽车设计理念。“一款新的设计如果不新颖,则一文不值”,Sinkwitz说道。

奔驰C级内饰曝光

从披露的信息来看,4门版新奔驰C级的长度增加了10cm,车身长达4.7米,即使是身材高大的乘客在后排也不会感到空间局促。由于新奔驰C级定位介于奔驰CLA和奔驰S级之间,大量采用实木和真皮的内部空间尽显豪华,让乘客更有一种“升舱”的感觉。位于中控台上的8.4英寸可触摸中控台则集成了汽车行驶的主要信息,使得驾驶员可以精神更集中地驾驶。另外,新奔驰C级还可配备空气悬挂,可在舒适、运动、经济等多种驾驶模式中切换,增加驾驶乐趣。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在新一代奔驰C级中,车身轻量化成为一个重要的设计目标。据悉,新车型比老一代将减重100kg,其中车身结构减重70kg,在使用铝合金材料后,车顶减重7kg。这将有效地增加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在行驶安全性上,奔驰也通过“智能驾驶”理念进行了强化。新C级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碰撞警告系统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等主动防护措施,进一步提升汽车乘坐安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