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出全新Q6/Q8 为提升销售业绩

2013年10月23日 08: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全球市场售出240万辆汽车。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奥迪公司计划推出多新车,以提升其当前销售业绩。

奥迪版Up!

奥迪公司表示为了在2020年售出240万辆汽车,奥迪公司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奥迪公司计划通过推出新车型和增加其位于世界各地工厂的产能来实现这一目标。奥迪计划从2015年开始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Q6、Q8以及奥迪版大众Up!等车型。

之前国外媒体已经纷纷报道了奥迪即将推出的Q6、Q8车型的相关信息,但是对奥迪版搭载Up!车型则是首次提及。据悉,奥迪版大众Up!车型定位于A1车型之下,是一款都市微型车型。该车型将拥有出电动版款型,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奥迪Q8假想图

虽然目前奥迪公司的整体利润水平表现有所疲软,但是奥迪公司仍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奥迪Q6假想图

编辑点评:奥迪公司的未来发展目标是十分宏伟但又不容易达到的,奥迪通过推出新车型以及提升产能来增加销量的方式是切实有效的。全新奥迪版大众Up!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奥迪拓展其在低端市场的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67.8
中型SUV
2.0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