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3年10月23日 09:4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宝马此前发布全新一代2系轿跑的官方视频之后,全新一代宝马2系轿跑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近日在网上曝光。这组照片为宝马2系高性能版M235i 车型的照片。该车会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11月份正式投入生产。随后,该车型将会与宝马2系车型在底特律车展首发亮相。

新款宝马2系轿跑可能会取代宝马一款轿跑车型。外观方面,新款2系轿跑的双肾格栅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层次感更强,前灯组也更富有张力,而大尺寸的进气口则突出它的运动气质。M235i车型的外观更是侵略性十足,新车将会拥有更大的进气口和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2系轿跑系列上市后会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M135i将会搭载一款3.0升涡轮增压直6发动机;M235车型会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用时约为4.8秒。220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为7秒。

售价方面,本月早前已有相关信息曝光。其中,入门级220i车型的售价为22800美(约合人民币13.9万元),高性能版本M235i车型的起售价为3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此外,最大输出功率达350马力的顶配车型M2车型的售价约在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

编辑点评:此前有消息称,宝马2系轿跑还有望推出218i和225i等更多的车型版本,之后还会有敞篷版、Gran Coupe等更多衍生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底特律车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