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排行 日系居前三

2013年11月0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近日发布了2013年度汽车可靠性的调查结果。在榜单的前十名中,雷克萨斯丰田本田讴歌名列前三名,而马自达英菲尼迪、本田和斯巴鲁也位居前十,日系汽车品牌牢牢占据了半壁江山。欧美车系基本上保持了中规中矩的表现,而福特此次因车载电子设备故障问题排名比较靠后。

第十名:斯巴鲁

2014款 斯巴鲁森林人 美版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其全新一代森林人独具匠心的设计充满了创新,而斯巴鲁BRZ车型则体现斯巴鲁对纯粹操控乐趣(Pure Handling Delight)的追求,凭借超低重心和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成为斯巴鲁家族运动性能的新坐标。在去年的可靠性排行中,斯巴鲁名列第五;今年稍有退步,排名第十。

第九名:GMC

GMC Yukon XL

作为通用旗下唯一进入前十的品牌,GMC的典型代表——GMC商务之星为其赢得了陆地上头等舱的高级豪华商务车的称号。GMC商务之星凭借尽显王者风范的霸气外形、独具匠心的奢华内饰、全车周致的安全设施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在此次可靠性排行中为GMC赢得第九的好成绩。

第八名:本田

2012款 本田Insight

本田在传递驾驶乐趣的同时,近年来也专注于提升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在开发混合动力、电动化、燃料电池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作为提供移动文化的厂家,本田不仅考虑乘员也考虑行人的安全,致力于生产安全性更高的产品。旗下所有车型的可靠性分值位居位居第八,较去年稍有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