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奔驰GLA 180 CDI合成图 2014年初发布

2013年11月13日 08:2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GLA入门款车型的合成效果图。全新奔驰GLA入门款车型的型号为180 CDI。

据了解,为了降低该车型的市场售价,奔驰公司计划大幅度降低奔驰180 CDI车型的制造成本。全新GLA 180 CDI车型将移除车顶纵梁行李架,轮毂材料也不再采用合金制造。同时,氙气大灯以及双排气系统也不会被配备到这款车型上。此外,奔驰GLA 180 CDI车型的内饰也将大幅度简化以进一步削减制造成本。

全新奔驰GLA 180 CDI车型将搭载雷诺公司研发的1.5升dCi引擎,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1kW),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据了解,该款发动机曾应用在多款雷诺、日产以及达契亚车型当中,性能稳定可靠。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GLA系列车型是奔驰公司面向小型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入门版奔驰GLA车型虽然在配置上有所简化,但是其性能仍然出色。源自雷诺技术的引擎使得这款车型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