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牧马人特别版官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19日 15:1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Jeep发布了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官图,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其中在车身多处体现了特别版的Logo。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外观方面,Willys Wheeler特别版牧马人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CJ系列车型,Jeep品牌CEO Mike Manley则表示该车是热爱Jeep人纯粹的梦想。新车采用敞篷设计,尽显狂野运动气息。另外车身发动机罩贴花“Willys”显示了其特别的身份象征。新车采用了SiriusX收音机、高配车型配备Power Convenience Group(包括电加热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胎压监测,并可选装经典的半门设计。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据悉,新车采用Command-Trac四驱系统和分动箱(其低速挡传动比为2.72:1)、Dana 44后桥(后桥主减速比为3.73),轮胎为BF Goodrich KM Mud Terrain LT255/75 R17型号。同时,该车还引入了开拓者附加套件,其中包括一个D形环、拖车绳和手套。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2N·m,传动系统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Jeep车型一直富有运动、狂野气息。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敞篷方式,想必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后,会有大批Jeep粉丝为之倾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