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A3 e-tron混动车型 2015年上市

2013年11月26日 08:2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将推出A3 e-tron混动掀背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在2015年在全美正式发售。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奥迪中国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A3 e-tron车型将有望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台1.4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升TFS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其综合动力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行驶需求。同时,该车将成为采用德国大众公司MQB平台的首款市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传动方面,奥迪A3 e-tron混动车型采用 e-S限速六速变速箱。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5/公里。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7.2秒。

作为混动车型,A3 e-tron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作为混合动力车最多可行驶94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百公里。新车94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绝大大部分普通汽车的两倍,而在油耗上仅为普通A00级轿车的五分之一,在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

奥迪A3 e-tron混动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在美国上市。目前,新车的售价信息还没有公布。届时,新车将与TDI柴油版车型和动力输出达296马力的S车型一起登陆美国市场。

编辑点评:目前,在全球能源紧张和环境污染严重的背景下,国内的排放标准日益严格,且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需求的提升。奥迪推出了新能源车型系列——奥迪e-tron,无疑是应时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