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售约40.01万元起

2013年11月27日 08:2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玛莎拉蒂第二款四门轿车Ghibli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昨天玛莎拉蒂美国公司对外公布了这款车的售价,Ghibli标准版售价为65600美(约合40.01万元人民币)起。

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售价公布

标准版的Ghibli的售价预示着该车将直接成为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的竞争对手,但是不一样的是这个价钱买到一辆玛莎拉蒂真是让人感觉不一样,此外,功率更强大的Chibli S将会搭载玛莎拉蒂Q4全轮驱动系统,该车售价为75700美元(约合46.18万元人民币)起。

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售价公布

玛莎拉蒂Ghibli和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一样,通过采用铝合金外壳来减轻车重,发动机舱中采用大量铝合金钢筋从而让前部变得更加坚固,而该车尾部则采用普通钢材从而增加承载力。标准版的Ghibli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而Ghibli S除了搭载18寸铝合金轮毂之外,还可以选装19寸、20寸轮毂。或者21寸轮毂,刹车系统来自于Brembo。

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售价公布

内饰方面,Ghibli标配了六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中控台标配了液晶显示屏,此外全车还能够选装 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该系统可以输出1280瓦有15个扬声器。

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售价公布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标准版和Ghibli S都将搭载由法拉利开发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标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玛莎拉蒂Ghibli标准版将会有345匹马力而Ghibli S将会有404匹马力。而在其他国家Ghibli还可以选装271匹马力的V6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此次玛莎拉蒂Ghibli售价的公布让宝马奔驰顿感压力山大,作为一款超级跑车生产商,玛莎拉蒂此次通过Ghibli来下探价格着实让很多人心中大喜,相信这辆小车会有不一样的表现。与此同时保时捷Macan高配版的价格也大概在65000美元(约合39.65万元人民币)左右,这么有吸引力的价格一定会让奔驰和宝马的买家们重新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