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有望明年发布

2013年11月29日 09:3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款兰博基尼盖拉多已在前不久正式宣告停产,其继任车型Cabrera的路试谍照也频频在网上曝光。而日前,兰博基尼Cabrera的疑似官图在意大利汽车杂志《Quattroroute》的12月刊上提前曝光。据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的设计灵感来自Sesto Elemento概念车和Aventador车型,例如前保险杠左右两侧凶猛的的进气口以及多边形的前大灯。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双排气系统,而犀利的后扩散器配合锋利纤长的尾灯,霸气十足。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Cabrera将搭载5.2升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传动上可能会搭配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款兰博基尼Cabrera将与新一代奥迪R8共享同一平台和基础技术进行打造,更多信息将在新车亮相时发布。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编辑点评:作为盖拉多的继任车型,兰博基尼Cabrera将拥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并有望衍生更多车型,势必会在超级跑车市场中掀起新一轮的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