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即将推出Model E 2015年1月亮相

2013年12月18日 07:4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尔茨豪森(Franz von Holzhauzen)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特斯拉将推出一款入门级Model E四门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于2015年1月份亮相。

霍尔茨豪森在接受德国《汽车画报》采访时指出,“这款为群众而生的电动汽车”不会是Model S的缩小版,因为特斯拉公司不希望采用类似奥迪的模式化策略。同时,他还补充道:“作为一款中型轿车,Model E将在2015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新款Model E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发售。

早在今年年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承诺,特斯拉公司将推出面向大众化市场的电动汽车Model E,新车售价预计在3万美上下(约合元人民币18.2万元)。马斯克还表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约200英里(约合320公里)。

目前,装配60 kWh电池组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售价为62,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续航里程达208英里(约合335公里)。装配85 kWh电池组的Model S车型的售价为72,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其续航里程达200英里(约合322公里)。

此外,霍尔茨豪森还表示,后续的Model X SUV/crossover车型亦已接近尾声,设计师们目前正在做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调校工作。Model X有望于2014年年底亮相。他补充道:“在现阶段车型的研发工作全部完成之后,特斯拉有望进驻皮卡和城市车型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