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推多款运动概念车 含多款Vezel车型

2013年12月27日 09:3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将在即将召开的东京汽车沙龙车展上展示多款运动型概念车型,其中包括多款Vezel概念车。

  本田VEZEL

本田VEZEL

本田Vezel Mugen

据悉,本田公司将在本届东京汽车沙龙车展上展出Vezel Modulo概念车。该车型将遵循本田公司最新的跨界SUV车型设计理念,即高品质和出色运动性能的完美结合。该车型将采用一系列的运动化设计,搭载造型独特的合金轮毂。全新Vezel Mugen车型也将是一款造型独特的运动化跨界SUV车型,其前部包围、中网、侧裙的造型设计均十分运动化。该车型使得独特合金轮毂和头灯设计更是展现出这款车型的十足活力。

本田N-ONE Modulo

本田N-ONE Modulo

全新本田N-ONE Modulo概念车同样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其车身的前后部包围、合金轮毂、车内座椅、加速踏板等部位无疑不散发出运动的气息。而全新N-BOX+ELEMENT概念车则更加符合城市用途。作为一款都市都市微型车型,该车型的内部空间却十分出众,且可灵活调整。

本田飞度全新套装

此外,本田公司还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为本田飞度车型特别设计的套件。这套特别套件拥有空气动力学性能出众的前后部包围,造型独特且使用的驾驶室座椅和踏板等。

编辑点评:在日本本土据悉的车展自然受到了本田公司的积极参与。本田公司发布的几款全新概念车展现出本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运动化跨界SUV车型有望成为本田公司新的利益增长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