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Levorg 元旦将发布 15.38万元起

2013年12月31日 08:0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公司于近日宣布将在旦揭开Levorg最终量产版车型的面纱,并于2014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据悉,1.6T斯巴鲁Levorg的售价为266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38万元),而2.0T车型售价将超过356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54万元)。

斯巴鲁Levorg 将于元旦发布

全新斯巴鲁Levorg采用了更多的LED元素,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搭配硕大的进气口也彰显出其强劲的动力性能,新车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将与概念版车型极为相似。斯巴鲁LEVORG基于翼豹平台打造,定位于运动型休旅车。

斯巴鲁Levorg 将于元旦发布

动力方面,2015款斯巴鲁Levorg将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是1.6升DI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以及2.0升DI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此外,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无级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斯巴鲁Levorg性能全面且具有跨界色彩,在斯巴鲁车型阵容中地位相对独立。新车有望在原有基础上打造出更多的衍生车型,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