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多款新SUV

2014年0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奔驰全新一代C级

新车看点:科技含量十足,更具有现代感

去年12月16日,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一月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接受预定。该车将于2014年3月15日正式在海外上市,预计新车有望于2014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

2015款 奔驰C级

全新奔驰C级借鉴不少源自于S级的设计,显得更为年轻和时尚。其下前格栅进一步增大,大灯的造型较现款有所收敛,大颗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头灯内部,是整体造型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包括钻石银、典雅蓝、镀钯银、镀铱银和极地白等多种外观配色。同时,奔驰还准备用Line Exclusive来取代Elegance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级长宽高分别为4686/1810/1584mm,轴距为2840mm。据悉,新车内部空间更加宽裕,而新一代C级也变得更轻,C180重量为1395kg,C200重量为1445kg。在车载科技方面,新款C级将会采用一些S级旗舰版所搭载的技术。新车采用奔驰Airmatic悬架,搭载了无匙起动系统、可调整的散热装置百页窗。

内饰方面,全新C级的中控台上将搭载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竖立式的7英寸或者8.4英寸中央显示屏。新车的三辐样式方向盘设计更加漂亮,底边的平直设计代表这时尚于运动的结合体。后方的仪表盘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双炮筒式设计以及中央的大尺寸状态屏幕显得更具有动感。

在车身内部,新一代奔驰C级车型则显得更具有现代感。集成度很高的中控面板技术含量十足,各个按钮均基于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考究的用料和合理的色彩搭配告知驾驶者这是一款十分豪华的品质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的前排座椅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支撑,带有记忆功能的多角度调教座椅可以满足不同身型的驾乘人员。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使驾驶者完成诸多复杂的操作,便捷性较高。在前挡风玻璃上,奔驰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抬头显示系统,其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车速、导航信息、驾驶辅助预警信息等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C级将会提供多种动力装置可供选择,包括一款C220 BlueTEC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7 kW)。此外还有一款 C180和一款C200车型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6 kW)和184马力(137 kW)。据悉,新车上一代车型降低100公斤以上的车重将带来20%左右的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C级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改善,随着尺寸的增加,车内空间将更大宽裕。加上新车拥有多种动力版本,以及内饰的高科技配置。想必这些优势将在未来的销量上得以显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