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概念车官图曝光 底特律车展将亮相

2014年01月13日 07:5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奥迪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其即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allroad Shooting Brake 概念车,据悉未来奥迪Q1将会借鉴这种设计风格。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 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双门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度预计为4200mm,另外还将会配备19英寸的轮毂,而车身两侧的E-Tron标致也表明了这辆车的动力总成将可能采用一定程度的混合动力。据报道,这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仅有1.9L.

内饰方面,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整体风格与之前公布的全新一代TT内饰几乎完全一致,车内还将会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与圆形的出风格都格外突出了其运动气息,当然最新的MMI系统也不会缺席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 概念车官图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概念很有可能将会应用在全新奥迪Q1的设计上,同时有传言说奥迪也将推出Q4和Q6,虽说是传言,但是奥迪也表示SUV阵容将会被不断扩大。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 概念车官图

编辑点评:随着全新奥迪A4谍照的曝光,加上现在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发布,预示着奥迪小型车阵营正在经历大的变革,同时随着奥迪各大车型的换代周期的临近,2014-2015年将会是奥迪新车频频亮相的两年,究竟奥迪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