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Harrier G Sport概念车亮相东京

2014年01月13日 08:0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近日于东京发布全新Harrier G Sports概念车,该全新车型的外部和内饰得到全新设计。

丰田Harrier G Sport概念车

丰田全新Harrier G Sports概念车基于2014款丰田Harrier车型开发。丰田的设计人员间给更多的运动素加入的这款车型中。该车型采用了珍珠白色的面漆,前部包围造型十分动感。丰田全新Harrier G Sports概念车拥有经过改良的运动化减震系统,加强型车架、高性能刹车系统、19寸铝合金轮毂以及普利司通运动轮胎,操控性能异常出色。在内饰方面,该车型配有仿麂皮运动座椅和大量的仿碳纤维内饰件以及铝合金踏板,车内同样配有运动款方向盘和红色的启动按钮。

丰田Harrier G Sport概念车

该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1马力(111kW)、最大扭矩为193Nm的2.0升四缸引擎,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CVT-i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丰田Harrier车型是丰田面向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实力派车型。该车型拥有较好的综合性能和驾控体验。全新丰田Harrier G Sports概念车运动能力得到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