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 Coupe发布 搭两种动力

2014年01月15日 00:2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凯迪拉克今天正式发布全新2015款ATS Coupe官图,这款新车型也将在今天北美车展上首发。作为凯迪拉克品牌首款紧凑型豪华轿跑车,ATS Coupe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同期上市后驱和四驱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

凯迪拉克ATS Coupe

凯迪拉克ATS Coupe

2015款ATS Coupe的轴距和ATS一致,同为2775毫米,但是在外型上有自己的特征。其车顶、车门、后保险杠以及后备箱盖均采用轿跑车的独有设计。还采用独特的前脸和前保险杠设计以适应比轿车车型更宽的轮距。另外这款车型还是第一款使用凯迪拉克新版品牌徽标的量产车型。

凯迪拉克ATS Coupe

内饰设计ATS Coupe与ATS并无明显不同,材质包括真皮、铝合金、碳纤维和木料,让驾乘体验更为舒适贴心。各种内饰颜色的搭配主题风格多样,动感十足。

ATS Coupe全系车型配有带主动降噪技术的Bose®顶级音响系统,安全配置包括前后碰撞缓解系统、8个标准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载荷限制器,带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四轮碟刹系统,专利刹车盘涂层保护以及自动烘干功能等。

凯迪拉克ATS Coupe

ATS Coupe的可选发动机包括标准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选装的3.6升 V6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峰值扭矩达400牛•米。3.6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千瓦,峰值扭矩373牛•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在宣传的时候就是走的操控运动路线,而新推出的ATS Coupe似乎在这方面更纯粹。作为凯迪拉克产品系列中车身最轻、操控最为灵敏的车型之一,我们有理由对这款车型期待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