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将推Q8 e-tron车型 与Tesla竞争

2014年02月05日 09:3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有望推出Q8 e-tron车型,以同Tesla公司即将推出的Model X车型竞争。

奥迪Q8为奥迪公司即将发布的旗舰SUV车型,在考虑到电动车市场的发展潜力和来自Tesla等竞争对手的强烈冲击后,奥迪公司考虑推出Q8 e-tron车型。全新奥迪Q8 e-tron车型将采用R8 e-tron动力技术,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595km。

全新奥迪Q8 e-tron车型将采用奥迪公司最新研制的大容量电池组,电池容量超过80kWh。该车型有望采用四轮电机驱动的动力解决方案,计划在2017年前后正式发布。而全新奥迪Q8车型将基于新一代奥迪Q7平台打造,采用多款节能型引擎,并可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此外,奥迪公司还计划推出全新奥迪SQ8车型。全新奥迪Q8车型将拥有5座款和7座款两种款型。

编辑点评:随着电动车技术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其相应的电动车车型。电动车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奥迪公司此次瞄准高端电动车市场,推出Q8 e-tron车型有望提前抢占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